西班牙半决赛酝酿变阵 战德国托雷斯坐板凳?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11: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西班牙对托雷斯忍无可忍?

  北京时间7月5日,据来自美联社的消息称,西班牙主力射手托雷斯恐将在半决赛被剥夺首发位置。

  由于上赛季在俱乐部饱受伤病困扰,而且在4月份还接受了一次手术,因此托雷斯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始终没有找到巅峰状态。除了小组赛首轮替补登场外,西班牙的另4场比赛中他都是首发前锋,但另一位首发前锋比利亚已经打进5球,而托雷斯则至今还没有开和,263分钟内的13次射门没有给托雷斯带来任何一个进球。

  托雷斯糟糕的状态也逐渐耗光了老帅博斯克的耐心,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托雷斯是我们进攻体系中的一个参照点,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是不可轮换的。”

  媒体猜测,博斯克这番话是在警告托雷斯,如果在这几天的训练中状态不佳,那在和德国的半决赛上,金童的首发位置很可能将会被剥夺,届时取代他的要么是高中锋略伦特,要么就是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而如果小法出场,那比利亚将出任球队的单箭头。

  如果托雷斯真的被剥夺首发位置,那他怪不得任何人。尽管在08年欧锦赛的决赛上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西班牙夺冠,但自从2009年6月在和新西兰的联合会杯比赛上演帽子戏法以来,托雷斯已经整整1年多的时间没有在正式比赛帮斗牛士进过球,他的上个国家队进球是在今年6月和波兰的比赛中,但那仅仅是一场热身赛。

责编:孙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