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豪门盛宴“扎库米” 15日做客CNTV 5+会客厅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1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扎库米在《豪门盛宴》节目中

    如果你是本届世界杯赛的忠实观众,你对这只顶着一头“绿色西兰花”,天天活蹦乱跳,能摆出无数经典POSE的小豹子一定不陌生。2010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这只猎豹一直出现在CCTV5《豪门盛宴》节目的舞台上,陪伴所有人度过每一个难忘的世界杯夜晚。它可爱、热情、机智的形象以旋风之势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并拥有了大批“扎啤”。

    这只人见人爱的“扎库米”,有些什么样有趣的故事?它每天是如何“梳妆打扮”的?它的经典动作是事先写好剧情,还是台上机智发挥?它和《豪门盛宴》是如何结缘的?它最深刻的世界杯记忆是什么?……

    想了解更多关于“扎库米”的故事吗?7月15日17:10-18:10,“扎库米”将做客CNTV体育台5+会客厅,讲述它许多不为人知的小故事。敬请期待!

    如果你有问题要问“扎库米”,或是有话要对它说,请在下面的留言板留言吧。主持人会把你的问题和留言带到节目中,向“扎库米”提出!

责编:李晶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