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背伤恐缺席战乌拉圭 罗纳尔多继续15球纪录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 23: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外星人罗纳尔多的世界杯15球纪录有望继续保持了,本周四,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表示,克洛泽由于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背部受伤,将缺席与乌拉圭队的三四名之争。

  32岁的波兰出生的射手现在只差一球即可追平罗纳尔多保持的世界杯15球纪录,但在此关键时刻,助理教练弗尔克却公布了一个大家都不愿听到的消息,“克洛泽有背伤问题,他是在争顶时受了伤,但我们仍希望他能在比赛中出场。”

  同时,弗里克还介绍说中场球员赫迪拉和队长拉姆同样有些伤病困扰。但身担队长要职的拉姆自己却坚持要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别担心,我会做好比赛准备的,伤病没那么严重。”拉姆说,“而且我还有一天的休息时间,伤痛会消失的。”

  随后,拉姆表示自己在睡了一觉之后已经开始慢慢接受半决赛的失败了,

  “4年前,我们认为打到第三名已经很梦幻了。此前我就像其他人一样,不想再看这场比赛的画面了,但现在,我认为赢得比赛自然重要,这会给我们很多安慰。”

 

责编:王鹏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