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内乱真相 阵中毒瘤哗变架空马拉多纳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马拉多纳贝隆的矛盾被媒体揪了出来

  世界杯被淘汰后,马拉多纳是否继续执教,都是让人关心的话题。有一个问题,一直让人们费解。为什么马拉多纳在世界杯后,完全的失去了斗志和信心呢?要知道马拉多纳并非没有经历过低谷,这一次为何格外的消沉?阿根廷La Red电台披露了内幕:让马拉多纳伤心的,不是惨败,而是内乱。他被自己最信任的球员出卖了!

  据阿根廷La Red电台、《超级足球》等媒体披露,在阿根廷与德国的生死战前,老将贝隆率领一批阿根廷球星,在更衣室进行了哗变。这次哗变,到并不是针对马拉多纳,而是针对马拉多纳的助理教练曼库索。甚至于更讽刺的是,阿根廷媒体披露,德阿大战里,已经不是马拉多纳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而是贝隆在那里安排一切!

  阿根廷电台披露了一个小故事:阿根廷与墨西哥比赛的前一天,训练课里,教练组在更衣室里向球员分派球衣。众所周知,一支球队里,主力和替补的球衣颜色不同。助理教练曼库索给了贝隆一件替补的红色球衣,贝隆于是不满。他没有用手去接球衣,而坐在那里,用脚去接。

  这一举动,当即引发了争吵,曼库索和贝隆吵了起来,而马拉多纳因此也非常不满,不但将贝隆彻底排除出主力阵容,而且从此之后,再也没有和贝隆有过交流。

  但谁也没有想到,这次事件恰恰成了阿根廷由盛转衰的转折点,贝隆纠集阵中一批元老球员,掀起了更衣室哗变。甚至于,没有贝隆的支持,梅西[博客]也陷入孤军奋战的地步,在德阿大战里,梅西拿球的机会很少,阿根廷前场多为各自为战,这与这场更衣室哗变有着极大的关系。在那样的环境里,人人自危,所以所有人都开始变得敏感和谨慎起来。

  《超级足球》进一步指出,贝隆之所以闹得起哗变,是因为三点原因:首先,贝隆得到了海因策的支持。让马拉多纳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最信任的海因策,在关键时刻“反水”投靠了哗变一方,这直接打击了马拉多纳的斗志。

  再者,贝隆这次哗变的目标,是准备赶走助理教练曼库索,而偏偏曼库索本人也是球员们很不喜欢的人,据阿根廷教练组的一位成员说“阿根廷全队都要求砍了曼库索的脑袋”,而且曼库索可能与传说的“黑金”事件有直接关系。因此,不少球员都支持贝隆。

  第三点原因也是最重要的原因。贝隆能量如此之大,因为他后台强硬。贝隆的身后,站着的是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贝隆的目标,是当上阿根廷足协未来的主席。后台如此强硬,球员们也不愿开罪了他。各个夹在中间,左右为难。由此可见,贝隆的哗变,其实是阿根廷足球不同党派之间的“党争”。

  但无论如何,阿根廷人对于贝隆的做法深感耻辱。生死决战前,为了国家民族的利益,为了球队的利益,任何人都应当把私人的恩怨放在一边。不顾团队而为私利闹事,球队岂能不败?

  总而言之,这次阿根廷的失败,重要的原因就是上下离心,大搞党争。马拉多纳之所以赛后如此失望,就是因为他发现,自己笃信、保护的爱将海因策也不能信任,自己一直尊重有加的贝隆居然反水,自己一直悉心呵护的球员们关键时刻选择了明哲保身……他怎能不心灰意冷呢?

  阿根廷队近年来战绩不佳的问题,不仅仅是因为球员能力不济,不仅仅是因为主帅没有才华,最主要的问题在于,上至足协、中至元老、下至球员,都毁于屡禁不绝的帮派斗争。

  萨内蒂、坎比亚索为何匪夷所思的落选?梅西关键战里为何得不到多少传球?马拉多纳为何大赛后意志消沉?强盛的阿根廷为何一夜之间变得孱弱不堪?这些问题的答案,或许就藏在这些“党争”之中。

责编:孙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