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媒玩笑吓坏西班牙:章鱼帝已选择荷兰(图)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电讯报》制作的保罗选择荷兰的图片

  北京时间7月9日,出生在英格兰,现住在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一炮走红,德国队的6场比赛它全部命中,无一失手。接下来,章鱼保罗又将出场,这次不仅要预测德国与乌拉圭之间的胜者,也会预测西班牙与荷兰之间最后的冠军归属。就在得知保罗即将要预测冠军归属之后,荷兰媒体《电讯报》就刊登了一条保罗已经选择荷兰队的新闻。

  《电讯报》文中写到:章鱼保罗再次预言了。这一只引起全球轰动的章鱼对于德国队的预测常常命中,而这一次,保罗说荷兰将是世界杯冠军。随即,文章中还配了一幅保罗选择贴有荷兰国旗水箱的图片。

  对于荷兰球迷这是一个好消息,但是《电讯报》却泼了大家一个冷水,文中最后写道:很遗憾,我们还不能高兴太早。在经过与奥博豪森水族馆联系之后我们了解到,保罗要到周五才能做出最后的预测。希望到时候保罗还能选择荷兰。

  从《电讯报》最后的话我们不难看出保罗预言荷兰夺冠只是《电讯报》跟大家开的一个玩笑。但是不管怎样,保罗的神奇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这最后一次保罗是否能继续神奇呢,我们也拭目以待。

责编:孙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