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资深记者南非离奇死亡 曾7次报道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23: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网

    据美联社报道,该社58岁的资深足球记者鲍勃·米尔沃德被发现死在其所入住的约翰内斯堡一家旅馆,系自然死亡。

    本届南非世界杯是鲍勃·米尔沃德第7次到现场进行采访,此前他还曾多次现场报道奥运会。

    “他是一位令人爱戴的好人,对生活是如此的充满热情,”美联社体育编辑特里·泰勒这样写道,“他的眼睛总是闪烁着光芒,充满着狡黠的幽默感,总是表达出自谦的态度,这些都令他无法抗拒的吸引我们所有人。我们都喜爱有他的陪伴,就像他喜爱报道大型赛事一样,尤其是世界杯。我们会怀念他的种种,并对他的辞世感到万分悲痛。”

    鲍勃·米尔沃德来自英国,此前已为美联社服务长达20多年的时间,是位备受敬仰的资深体育记者,在包括足球、英式板球、高尔夫、英式橄榄球、拳击以及赛马等项目均是专家。令人遗憾的是,本届南非世界杯的决赛还有3天就将打响。

相关链接:

世界杯众多预测帝现身 章鱼哥全对让贝利惭愧
[视频][南非世界杯]国际足联公布金球奖提名
[视频][南非世界杯]最佳新人奖 德国新星呼声最高
南非世界杯金球奖提名出炉 斯内德梅西均入围
[视频][直通世界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会徽发布
[视频]我爱世界杯 橙色之城沸腾 阿姆斯特丹盼圆梦
[视频]我爱世界杯 新加坡鹦鹉预测“橙衣军团”将问鼎冠军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