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帝”章鱼哥寿限将至 水族馆物色新保罗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0日 14: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

    体坛网讯 “章鱼哥”保罗无疑是南非世界杯最红的明星,但由于年事已高,这应该是它生命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世界杯,而7月9日的2次预测,也很可能成为它的告别演出。

    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经理珀尔沃尔表示,世界杯季军以及冠亚军的预测很有可能成为章鱼帝保罗的告别演出,因为章鱼的寿命并不长。

    一般章鱼的平均寿命为3岁左右,如果生活条件十分理想的话,最多可以活到4岁左右,而保罗现在已2岁半将近3岁了,按照一般情况而言,已步入晚年的它是无法赶上2012年的欧洲杯了。

    据悉,目前奥博豪森水族馆也正在积极为保罗寻找“徒弟”,珀尔沃尔说:“我们现在正在物色合适的章鱼,看看保罗能不能教会它预测之法。”

责编:赵中平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