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渴望创造辉煌 苏亚雷斯呼吁为第三奋战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0日 14: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

                                                   苏亚雷斯表示要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南非世界杯季军争夺战一触即发,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呼吁队员们要拼死争取第三名,以胜利者的姿态回国。他也是本届世界杯最具争议的人物。

    苏亚雷斯因手球事件而出名。在乌拉圭对加纳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这位阿贾克斯前锋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用手挡出了加纳的必进球,最终乌拉圭点球获胜。很多人说他的行为不道德,但乌拉圭人却视他为民族英雄。他也因此成了全球名人,他的名字在搜索引擎上一度跃居到第二位,仅次于红星帕里斯-希尔顿。

    手球事件也导致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考虑修改有关规则,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而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极力维护爱将,称这是本能,他没有预谋。

    乌拉圭是四强当中唯一的一支南美球队,他们即将与德国展开季军的争夺。世界杯季军赛向来被视为毫无意义的安慰赛,但苏亚雷斯却不这么认为,他坚称乌拉圭要以第三名的成绩捍卫球队荣誉,他说:“对于我们来说,世界杯还没有结束。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拼死获得第三名。”

    塔巴雷斯也表示了对爱将的支持,他说:“是的,虽然三四名决赛跟冠亚军争夺赛不一样,但我们会继续以同样的决心和热情投入到这场比赛中,就像我们打荷兰那样。我们不能保证获胜,但是我们会以敢死队的精神来战斗。乌拉圭的目标是第三名,我知道德国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困难,所以我们必须奋力拼搏,这样才能取胜。”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乌拉圭与德国将争夺本次世界杯的季军。双方在历史上一共交手8次,德国6胜2平占绝对优势。其中世界杯历史上交手3次,德国2胜1平未尝败绩。

责编:赵中平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