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冲击2014勒夫必须留任 穆勒耀眼前途无量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1日 06: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南非世界杯结束了季军的争夺战,最终德国队3-2战胜乌拉圭队,带着第三名的成绩完成了自己的2010年世界杯之旅。央视评论员徐阳在赛后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德国队的表现,认为勒夫应该继续执教。

  因为大雨的缘故,两队的上半场进行得很艰苦,同时也导致了一些致命的失误。对此,徐阳说:“雨下得比较大,还是没有浇灭双方的激情,德国队虽然上半场的表现和之前的比赛差别比较大,但因为众多小将的登场没必要要求太多。场地非常湿滑,这种湿滑会造成更多的进球。”当比分最终定格,徐阳表达了他对这支德国队的看法,“这场比赛必须给德国队满分,尤其是年轻的德国队今天更换了主力球员,小将经受住了考验,他们代表德国的未来。勒夫必须留下,2014年他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蓝色的羊绒衫可以退役了,换了衣服也一样能赢球。保罗很神奇,但他的神奇要建立在德国队的拼搏努力的基础之上。”

  对于乌拉圭队,徐阳认为首先值得肯定的是后腰里奥斯和佩雷拉,“乌拉圭延续他们的战术,后场注意防守,进攻则交给弗兰、卡瓦尼和苏亚雷斯。两名后腰在今天表现出色,他们是乌拉圭除了弗兰和苏亚雷斯之外最好的队员,他们成为了中场有力的屏障,没有他们,乌拉圭队的防守不会这么稳健。”

  除此之外,徐阳特别点评了德国队的射手穆勒,此役之后,穆勒和弗兰一起坐上了射手榜首位,就算只是暂时的。“穆勒的进球充分反应了他是一名当之无愧的射手,他的未来无可限量。上半场他是德国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同时徐阳还从技术角度分析了穆勒的进球,“在那个进球中,穆勒的跑位非常重要,他有一个迂回的横向跑动,在施魏因施泰格传球的一瞬间突然前插,这是一名前锋必须拥有的素质。”

责编:李斐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