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受嘉奖将授十字勋章 德国队获得最高体育奖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11日体育专电 在夺得南非世界杯季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和他的球队都将获得嘉奖。

    德国新任总统武尔夫11日在南非宣布,由于在本届世界杯中德国队取得优异成绩,让全体德国民众欢欣鼓舞,主帅勒夫将被授予德国联邦十字勋章,而德国队全队将获得德国最高体育奖项“银月挂叶奖”。

    武尔夫表示:“这支球队是德国在世界舞台的‘大使’,全队值得这些嘉奖,他们不仅赢得了德国人民的心,更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欢迎。”

    “主帅勒夫被授予联邦十字勋章,因为他在这支球队的作用至关重要,整个德国都感激他为球队所作的贡献。”

    勒夫与德国足协的合同已经到期,但他还没有决定是否续约。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当天称,希望勒夫能够继续留任,率领德国队征战2012年欧锦赛。“我想我们应该坐下来好好交流一下,我已经多次表示愿意同勒夫继续合作,”茨旺齐格说。(完)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