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八主力恐无缘中国 梅西领军访华伊布存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07: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cn

  

体坛网讯 据西班牙一家体育网站12日报道,帮助西班牙队勇夺南非世界杯冠军的8名巴塞罗那球员将不参加俱乐部暑期的亚洲行。

据报道,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希望能给这些球员一些休息时间,因为他们在3周半的时间内打了7场高强度的比赛。因此,这些球员将缺席俱乐部的亚洲行。8月2日至8日,巴萨将访问中国、韩国等亚洲国家。

不过,巴萨的巴西后卫阿尔维斯与阿根廷前锋梅西将会参加亚洲行。因为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均遭淘汰。而瑞典国脚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去向还未确定,是否随队来华访问仍有悬念。

在世界杯决赛中,来自巴萨的西班牙队中场球员伊涅斯塔在加时赛中攻入关键一球,从而使得西班牙队以1:0战胜荷兰队,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在西班牙队中,共有8名球员来自巴萨,其中只有守门员巴尔德斯没有出现在决赛首发之中。除了伊涅斯塔与巴尔德斯,其他几名巴萨球员分别为后卫皮克和普约尔、中场球员哈维和布斯克茨以及前锋佩德罗和比利亚。

国家队中汇集了来自同一个俱乐部的如此众多的球员,这在西班牙队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