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梅西拒绝住单间室友是谁? 房门贴大幅帅照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1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根廷房间分配

  阿根廷房间分配

  由于毗邻巴西,因此阿根廷国家队并未像很多参赛队一样提前开赴巴西,而在当地时间6月9日晚,阿根廷方才抵达位于巴西的贝洛奥里藏特的训练基地,该基地的所属俱乐部是米内罗竞技,巴西巨星罗纳尔迪尼奥正是效力于该队。

  来到巴西后的阿根廷国家队迅速前往下榻酒店,阿根廷足协已经包下了其中的三层。第一层设有餐厅与会议室,国家队的工作人员会在这一屋入住。第二层有游泳池、健身房、按摩室、桑拿浴室和医疗室,这些设施的用处无需赘述。

  全体球员与教练组成员,以及国家队医疗组会住在第三层,让队医住在这一层的考虑是,万一发生意外情况,队医可以迅速为球员们处理。球员们不会享受“单人间”的待遇,每间客房内会住上两名球员。梅西的室友是谁?阿奎罗,他们被分到了第18号房。

  需要指出的是,酒店接待方此番给梅西提供了豪华套房供他单独居住,该套房平时的主人是罗纳尔迪尼奥,但梅西依然像以往一样婉拒。梅西认为,与队友合住有助于球队团结与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他不想搞什么特殊化。

  其它房间内的国脚配对大体情况是:伊瓜因与加雷(9号房)、罗梅罗与安杜哈尔(11号房)、德米凯利斯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7号房)、迪马利亚与拉维奇(19号房)。由于国家队球员有23人,因此肯定会有一名球员落单,“享受”这一待遇的是加戈,他住在20号房。

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推特:这就是房间的门!

  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推特:这就是房间的门!

  为了让球员避免误入其它人的房间,酒店方面还特意在每一间房的房门上贴上了相关入住的合影,对于酒店方面的这一创举,球员们感到十分新奇,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就拍了房门上他跟德米凯利斯的合影并将其发在推特上。

  在阿根廷队下榻之前,酒店大门前曾挂起过一面写着“欢迎未来冠军入住”的标语,此举引来了巴西媒体与民众的极度反感,而且认为酒店方面不应该如此讨好阿根廷队。不过,后来阿根廷足协方面表示,标语不是酒店方面挂的,而是足协安排人去挂的,既然引来巨大争议,将其撤掉即是。

  在阿根廷人看来,近几届世界杯上国家队运气实在欠佳,为了祈求今夏得到神明的护佑,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前不久特意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卢汉大教堂向圣母玛丽亚祈福,并带走一张开光圣母画像,比拉尔多相信,这张圣母画像能给国家队带来好运。

  阿根廷人的迷信举动还不止这些,在国家队所处的贝洛奥里藏特的训练基地里目前已经赫然树立起一张巨大照片,这张照片是去年夏天阿根廷国家队全体成员与教皇的合影。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梅西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