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斯科拉里外甥车祸中丧命 与一辆卡车迎面相撞

世界杯资讯中国青年报 2014年06月12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距世界杯开幕还有两天,本土作战的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却听到噩耗。巴西警方6月10日表示,斯科拉里的外甥施奈德因车祸去世。

  巴西足协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尚未表示斯科拉里是否会离开训练营返回家中。

  据巴西高速公路警方发言人卡斯特罗介绍,车祸发生在当日上午11点,施奈德驾驶的汽车突然失去控制,冲到了对面的行驶车道上,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卡车相撞。当时车上只有施奈德一人,卡车司机的伤势不重。

  斯科拉里参加了10日的球队训练。巴西足协表示,斯科拉里在当日训练课开始前不到20分钟听到施奈德离世的消息。巴西足协称,斯科拉里听到消息后“非常难受”,“但他履行了主教练的职责,体现了职业精神”。

相关阅读 斯科拉里 | 巴西足协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