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克罗地亚将帅低调备战首战 称“平局也是胜利”

世界杯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12日 2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圣保罗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 王浩宇)巴西队与克罗地亚队之间的世界杯揭幕战12日即将打响,克罗地亚队主教练科瓦奇和队长斯尔纳在11日进行的训练后发布会上均很低调,称巴西队是夺冠热门,揭幕战比赛能够拿到1分也是胜利。

  克罗地亚队的训练虽然对外开放15分钟,但是在这段时间内球队仅做了简单的热身,并未进行战术演练,这也让揭幕战的战术安排成了更加令人好奇的问题。对此,科瓦奇表示:“我们当然可以选择防守反击,但我们不会,我们还是要争取打出自己的打法,把球控制在脚下,我知道巴西队很讨厌追着球跑,所以我们将会争取给他们制造麻烦。”

  科瓦奇说:“我能保证的是球员们一定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来踢好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们会用表现来让支持克罗地亚队的球迷们感到骄傲。”

  对于强大的巴西队,无论是科瓦奇还是斯尔纳都表达了足够的敬意。科瓦奇说:“大家都知道巴西队是夺冠热门,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二名,在揭幕战当中我们将争取赢得一些东西,为后面两场比赛做好准备,因此,无论是1分还是3分,对于我们来说都是积极的结果。”

  斯尔纳则说:“巴西队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他们将赢得世界杯,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让他们轻易获胜,同时能够踢出让球迷们满意的足球。”

  大战在即,科瓦奇的心态倒显得异常平和,对于有没有因为揭幕战压力而影响睡眠的问题,他说:“我睡眠很好,没有任何问题,我觉得斯科拉里倒可能因为要面对克罗地亚队而睡不好。”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克罗地亚
我要纠错编辑:王昭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