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卫冕冠军后防不稳固 荷兰队阵中新人当家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3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班牙贵为世界杯卫冕冠军,但在前锋线上,似乎变数还很大。目前的三名前锋,科斯塔出场的机会相当大。另外,西班牙也可能让小法首发,打无锋阵,但这个套路用来攻坚恐怕不一定有科斯塔效果好。西班牙此次世界杯相比上届少了普约尔、阿韦罗亚和巴尔德斯,其中前两者是首发主力。

  荷兰相比上届世界杯动静颇大,大批年轻球员入队,整体年龄偏小。 荷兰队的预测依旧会使用他们惯用的4231阵型。后防线上的绝大多数主力,广大球迷可能并不熟悉。小将布林德,出任主力左后卫,来自阿贾克斯,德弗里和弗拉尔,将担当中后卫位置。右边后卫很可能是来自费耶诺德的扬马特。只有中场还有点变数,德古兹曼和克拉西谁与德容打中场值得商榷。

 

相关阅读 西班牙 | 荷兰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