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徐阳:乌拉圭防守关键环节出问题 坎贝尔应最佳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15日 0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开始D组赛事,上届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迎战本组公认的弱旅哥斯达黎加,结果以1-3爆冷输球。央视解说嘉宾 徐阳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乌拉圭队今天在防守最关键的环节上出现了问题,而年轻的哥斯达黎加队正是抓住了对手后防线的致命弱点实现了逆转。

   上半场乌拉圭凭借卡瓦尼的点球1-0领先,这个半场,乌拉圭打得十分出色。虽然乌拉圭上半场在比分上领先,但徐阳还是指出了乌拉圭的问题:“从上半场看,乌拉圭在中场的控制上有些问题,开赛前我对斯图亚尼和罗德里格斯这两名球员还是很期待的,但这个半场来看,这两名球员的能力还不是很出色。乌拉圭的中场拦截能力很强,但是在创造力方面还是不足。”

  徐阳表示,乌拉圭的攻击线目前因为缺少了苏亚雷斯而显得有些不完整,“还要看苏亚雷斯恢复怎么样,他复出之后锋线可能还会进行调整,看之后的比赛怎么把三个前锋最大特点发挥出来,这决定着他们能够走多远。”

  下半场比赛,乌拉圭崩盘连丢三球,三个进球都让人们看到了乌拉圭人员老化的问题。徐阳说,“这支乌拉圭队都是上届世界杯和美洲杯的老将,基本上还是以原有班底在打比赛。”徐阳说,现代足球信息流转非常快,如果你墨守陈规,很快就会被对手研究清楚,并找到克制的办法。

  徐阳说,乌拉圭的防守环节上除了问题,“两个中后卫转身慢的弱点暴露得非常清楚。几个丢球都能看出她们在防守最关键的环节上出现了问题。下半场,哥斯达黎加教练换上速度更快的球员继续冲击你的防线,这是他最成功的一点。”

  徐阳在谈到哥斯达黎加时说:“恭喜年轻球队,他们不是来度假的,他们也有一颗胜利的心,很放得开,他们的配合、反击、速度,这些特点都打出来了。尤其是乔-坎贝尔,应该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了吧。”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