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颜强:鲁尼状态差不该首发 意大利双模式胜三狮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5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D组的一场强强对话中,意大利2-1击败英格兰。相比同组之前结束的一场美洲内战,本场欧洲内战踢得的十分有技术含量,颜强也在赛后点评了两队的发挥。

  “求变。人的思维模式,是最难打破的,所以变化艰难。霍奇森的谨慎保守,为人诟病,英格兰青年才俊不少,所以他也想用新人,但总不够坚决。鲁尼的状态,真不该首发。”本场比赛,鲁尼表现相当一般,除了助攻维尔贝克打入一球外毫无亮点,他甚至在主罚角球的时候将球踢呲,引得意大利球迷一片笑声。霍奇森的确想用新人,他的三个换人名额都用在了年轻球员身上。巴克利,拉拉纳和威尔希尔替补登场很努力,但是要想在所剩无几的时间里攻破意大利的球门,难度颇大。

  随后,颜强又进一步解释了意大利赢球的原因“意大利上半场控制局面如同西班牙。下半场领先之后,回复到意大利模式。战术转换,位置平衡感,境界都在英格兰之上。意大利获胜,实力使然。”的确,意大利在僵持阶段玩起了控制足球,在领衔的时候又放弃了控球,蓝衣军团的战术变化着实给一根筋的英格兰上了一课。

相关阅读 鲁尼 | 英格兰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