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西锋将胡尔克训练受伤 矮脚虎伯纳德有望登场

世界杯资讯中新网 2014年06月16日 0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西队在今天上午进行了训练课。但球队前场悍将胡尔克只参加了不到15分钟训练,便因腿伤离开了现场。

  报道称,胡尔克离开球场的时候倒没有一瘸一拐的,但他回到替补席后低下了头,显得很沮丧。几分钟后,他在一名队医的陪同下回到了球队更衣室。

  当地时间周二,巴西将迎来与墨西哥的小组赛第二战,周日下午他们将动身前往比赛所在城市福塔雷萨。

  当时,这位圣彼得堡泽尼特前锋用手捂着左腿,在替补席上等待队医的治疗。而在周四的揭幕战中,他就已经有不适的症状,并在下半场被队友换下。

  如果胡尔克无缘与墨西哥的比赛,21岁的顿涅茨克矿工前锋伯纳德可能将成为他的替身,继续为巴西队提供进攻火力。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巴西队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