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中甲球员亮相世界杯 中能后卫遭阿森纳前锋肘击

世界杯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6月16日 0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6月16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法国队3-0完胜十人应战的洪都拉斯。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中甲青岛中能的球员查维斯下半场被换上场,并有着较为稳定的发挥。

        比赛开始后,实力更胜一筹的法国队就牢牢掌握了比赛节奏,并连续两次击中横梁,洪都拉斯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上半场第42分钟,帕拉西奥斯在禁区内撞倒博格巴,被主裁判判罚点球的同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随后本泽马一蹴而就,帮助法国队先声夺人1-0领先。

  中场休息时,洪都拉斯主教练用在中甲联赛青岛中能队效力的中后卫查维斯换下11号本特森,试图弥补后防中坚帕拉西奥斯被罚下的空白。不过仅仅4分钟后洪都拉斯再遭打击,本泽马的射门造成门将乌龙球,法国队2-0领先。

  不过查维斯的表现还是兢兢业业。第54分钟,他化解了德布西的一次助攻后传中。下半场第21分钟,格里兹曼左路拿球直传,贝克莱斯与查维斯合力将球断掉。14分钟后,吉鲁接埃弗拉直传,被查维斯合理冲撞抢断。

  阿森纳前锋也并不甘于吃亏,在临近比赛结束时,在起跳争抢中对查维斯有一次疑似的肘击动作。

  查维斯2008年首次入选洪都拉斯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代表球队出场11次,是洪都拉斯的主力中后卫。2014年2月,本赛季由中超降级至中甲的青岛中能队宣布引进这位洪都拉斯国脚。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