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洛特利不再“思考人生” 因是被爱情所改变

世界杯资讯钱江晚报 2014年06月16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爱情的滋润,令巴洛特利如沐春风,不再因为思考人生而走神。昨晨,巴洛特利在世界杯上首秀,便奉献了一记头球绝杀,帮助意大利击败老对手英格兰。玛瑙斯体育场,为巴洛特利疯狂。

      还是熟悉的莫西干头,还是一身健硕的肌肉,但与两年前还在“思考人生”不同,如今的巴神已经“参透人生”。从曼城回到AC米兰,他用两年的时间,从巴神变回了“凡人”巴洛特利,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他以14粒进球成为AC米兰的最佳射手,也成为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最信任的尖刀。

      上半时补时阶段,在禁区内面对英格兰门将乔·哈特的封堵,他用一脚精巧的吊射,险些敲开英格兰队的球门。下半时开场仅仅5分钟,巴洛特利在远端门柱接到埃德雷瓦右路传中,一头中的。

      这一次,不再有大力神造型的搞怪,不再有“为什么总是我”的嚣张,巴洛特利用一个深情的飞吻,诉说着一个男孩变成男人的故事。是爱情,让他一夜长大。

      看台上,坐着他的比利时未婚妻范尼,两人在不久之前刚刚订下婚约。范妮左手无名指上硕大的鸽子蛋和身上的球衣,把甜蜜的约定昭告天下,也正是这份严肃认真的爱情,让巴洛特利脱胎换骨。

      “我真的不希望人们叫我疯狂的马里奥,我希望能成为世界上最棒的前锋。”一字一句,他说得认认真真。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意大利
我要纠错编辑:陈书羽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