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克罗地亚决心拿下喀麦隆 非洲雄狮胜算几率渺茫

世界杯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16日 1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克罗地亚与喀麦隆两支首轮兵败之师将于18日上演生死决战。一直挂念着参赛奖金的喀麦隆队员斗志涣散,无心恋战,另加33岁的埃托奥缺战,因此他们很有可能遭遇本届巴西世界杯两连败,提前打道回府。

      克罗地亚队一直觉得他们在首场与巴西队的比赛中遭到了日本主裁判的“暗算”。他们在70多分钟内没让巴西队占到太多便宜,但主裁判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判罚改变了剩余比赛的进程。克罗地亚队自觉输得郁闷,因此将把满腔愤怒发泄到下一个对手喀麦隆身上。他们的主教练科瓦奇在兵败巴西队之后誓言:必定拿下喀麦隆。

      克罗地亚核心莫德里奇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脚部受伤,但经医疗检查发现只是撞伤,并无骨裂或韧带撕裂等迹象,似乎是虚惊一场。因此,他很有可能在与喀麦隆队的比赛中披挂上场。即便他不能及时痊愈,拉基蒂奇和科瓦契奇的才华也足以保证克罗地亚中场运转顺畅。另外,克罗地亚“重炮”曼朱基奇会在锋线亮相。他因技术禁赛而错过了与巴西队进行的揭幕战,势必会憋足了劲要在喀麦隆这里找到破门的快感。

      2006年德国世界杯,喀麦隆没能进决赛圈。2010年南非世界杯,坐拥半个主场之利的喀麦隆队小组赛三战皆负,草草收兵。

      如今,由恩诺、姆比亚和亚历山大·宋组成的中场本来是喀麦隆队的强点。但在首战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他们运转失灵,完全跟不上对手的节奏。面对克罗地亚的强大中场组合,喀麦隆的中场预计将继续保持沉默。

      喀麦隆阵中的最大牌球星埃托奥已确认因伤无法参加这场生死战。这不仅会大大削弱喀麦隆的锋线杀伤力,而且会对全队的军心带来影响。

      屋漏偏逢连阴雨。喀麦隆队实在难逃世界杯六连败的厄运。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克罗地亚
我要纠错编辑:陈书羽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