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虚惊一场 胡梅尔斯伤势无碍继续出战下场比赛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7日 2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国中卫胡梅尔斯在周一德国战胜葡萄牙的比赛中受伤下场,引发缺席余下比赛的担忧。

      在德国大胜葡萄牙的比赛中,德国队中卫胡梅尔斯比赛中因伤下场,引发了人们对于其伤情的担忧。赛后经过检查,胡梅尔斯受伤不是很严重,将会在几天内康复。

      比赛中胡梅尔斯头球为德国队打进第二个进球,在这之后葡萄牙队的佩佩领到红牌下场。德国队在之后的比赛中一直处于11打10的优势之中。但是胡梅尔斯在下半场的伤退给德国队本场的胜利打上阴影。人们担心胡梅尔斯可能会因伤缺席剩下的比赛。

      赛后接受采访时胡梅尔斯表示:“当时我感觉到大腿受到了剧烈的撞击,我无法再坚持比赛只能选择换人。一开始我担心伤势会比我们想象的严重。但是很幸运,伤势不严重,我很快就能康复。”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饱受球员伤病的影响。 比赛开赛前,中场大将赫迪拉和施魏因施泰格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而后防线上的巴德施图贝尔则因为伤病在开赛前就告别了世界杯。

      周六,德国队将在福塔莱萨迎战G组的第二个对手-加纳。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德国
我要纠错编辑:董楚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