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荷兰对战澳大利亚 对手风格不同范佩西不提争胜

世界杯资讯北京晨报 2014年06月18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荷兰将会在第二轮对阵澳大利亚,此战若胜就能确保提前晋级,范佩西昨天和媒体谈及这场比赛时说道:“我们取得了开门红,我认为这会让很多人都十分开心,我已经看到人们在大街上欢庆胜利的壮观场景,我对此感到骄傲,但现在的重点是对阵澳大利亚,在我看来,与对阵西班牙相比,这将是一场截然不同的比赛。”

      范佩西说,“澳大利亚有一种非常不同的风格,因此我们必须在战术方面做出相应调整,他们在首轮负于智利,因此肯定想在第二轮拿分。主帅已经告诉过我们,需要尊重所有的对手,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到。”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