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世界杯-罗本范佩西进球小将爆射 荷兰3-2胜袋鼠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19日 0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0点,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第二轮比赛,首场5-1大胜西班牙的荷兰队遇到了实力较弱的澳大利亚。结果比赛成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罗本在第20分钟利用长途奔袭率先破门,而卡希尔则在1分钟后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54分钟,澳大利亚通过点球将比分反超,但范佩西随后的反越位破门将比分扳平,而90后小将德佩的30米爆射帮助荷兰队最终3-2赢得这场艰难的比赛。

  尽管澳大利亚被认为是B组实力最弱的球队,但是在澳大利亚与荷兰的交锋史来看,前者居然以1胜2平的成绩保持不败。当然,这三场比赛都是友谊 赛,双方从未在世界杯决赛圈相遇。荷兰队也有着属于自己的骄傲纪录,他们在最近11场世界杯小组赛中保持不败,他们上一次小组赛失利还要追溯到1994年 不敌比利时。荷兰队本场比赛再次使用5-3-2阵型,上一场比赛为范佩西送出绝妙助攻的布林德火线复出,斯内德、范佩西、罗本等球星也悉数首发。

  双方失误不断,范佩西回头望月

  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麦凯伊中场失误,被荷兰打出反击,罗本利用速度带球直插禁区,但随后脚下拌蒜将球带丢,浪费了一个不错的机会。比赛的前 15分钟内,双方节奏都很快,不过传球失误也较多,都很难将球送入对方禁区。第16分钟,澳大利亚抓住反击机会,由布雷西亚诺在大禁区线上打门,皮球被荷 兰队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18分钟,罗本前场带球造成对方犯规,小飞侠随后亲自操刀开出任意球,范佩西回头望月式的头球后蹭被澳大利亚门将得到。

  罗本狂奔50米破门,卡希尔精彩抽射得手

  第20分钟,罗本在中路觅得突进良机,小飞侠接布林德传球后利用速度带球高速插上,在狂奔近50米后形成单刀,随后他在禁区内推射右下角得手, 荷兰队1-0领先,罗本在代表荷兰的最近8场比赛中攻入8球!不过,仅仅1分钟后,澳大利亚就立刻做出了回应,卡希尔禁区内接队友后场长传,不等球落地直 接大力抽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球网,澳大利亚1-1将比分扳平,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而卡希尔也攻入了自己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五球,加上往届世界杯上 还有一次助攻,因此卡希尔参与了澳大利亚11个世界杯进球中的6个,贡献率接近60%!

  双方交替控球,布雷西亚诺远射险破门

  第25分钟,弗拉尔利用角球头球攻门,球飞出底线。第31分钟,布雷西亚诺禁区外大力轰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卡希尔对因迪犯规而吃到黄牌,这样他在下一场比赛将被禁赛,因迪则因伤被抬下场。第48分钟,德佩换下受伤的因迪。随后上半场结束。

  范佩西黄牌下轮停赛,澳大利亚点球反超

  下半场开始后第46分钟,莱基打入一球,不过因为他先推倒了布林德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47分钟,范佩西伸手打在斯皮拉诺维奇的脸上,前者被 黄牌警告,下一场也将停赛。第50分钟,罗本左路用右脚打出一记重炮,澳大利亚门将将球扑出。第51分钟,博萨尼克换下布雷西亚诺。第53分钟,博萨尼克 禁区内传中造成杨马特手球,裁判员犹豫一下后判罚点球,第54分钟,耶迪纳克操刀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为2-1!

  范佩西反越位破门,荷兰扳平比分

  第58分钟,范佩西在禁区内接到德佩传球,此时他的身边没有防守球员,范佩西转身后抽射得手,荷兰2-2将比分扳平,双方再一次回到同一起跑 线!范佩西也打入了自己最近10次荷兰队比赛中的第11球。第67分钟,荷兰队后场传球失误,险些被澳大利亚破门,莱基的头球被荷兰门将得到。

  22岁小将30米爆射破门,荷兰再度领先

  第68分钟,德佩中场得球后突施冷箭,皮球势大力沉并且伴随着向外的弧线,瑞恩虽然碰到皮球但还是无法阻止这一记30米外的重炮轰门,荷兰队 3-2将比分再次超出,这名22岁的小将仅在世界杯上出战23分钟即斩获一传一射。第69分钟,哈罗兰换下卡希尔。第74分钟,德容禁区内射门被瑞恩化 解。第77分钟,奥尔被塔加特换下。1分钟后,维纳尔杜姆换下德古兹曼。第81分钟,耶迪纳克任意球攻门被德容头球解围。第87分钟,有些体力透支的范佩 西被伦斯换下,罗本带上了队长袖标。第93分钟,伦斯禁区内射门被瑞恩挡出,随后比赛结束,荷兰队3-2逆转澳大利亚,基本确定小组出线。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