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苏神回归乌拉圭要拼命 鲁尼重回锋线不提前再见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9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乌拉圭VS英格兰,死亡之组中两支首轮落败的球队相遇了。在谁也输不起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做好了拼刺刀的准备:苏亚雷斯将复出,而鲁尼则重回锋线。

  英格兰:变天之前先变阵

  在英格兰的赛前训练中,霍奇森对阵型做出了调整———鲁尼在中锋位置打满90分钟。这一变化是应鲁尼自己的要求:首战意大利的赛后,鲁尼向主教练霍奇森吐露心声,希望球队在对阵乌拉圭队时重新启用442阵型,让自己回到中锋的位置。霍奇森欣然采纳了鲁尼的建议。

  现在看来,与鲁尼搭档锋线的将会是上场破门的斯图里奇,维尔贝克出任左前卫,亨德森和杰拉德坐镇中路,右边交给斯特林。

  比变阵更快的是变天。首战刚遭遇雨林高温折磨的英格兰,此战却又将迎来低温考验:天气预报显示,比赛日圣保罗的气温将骤降10-14℃左右,并且全天伴有降雨,湿度更将高达90%。当然这样的糟糕天气,对于双方都是不小的考验。

  乌拉圭:苏亚雷斯回来了!

  由于在世界杯开赛前膝盖受伤,苏亚雷斯在首场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作壁上观,球队也以1比3输球。对于走到悬崖边的乌拉圭来说,他的复出是最大利好,“我已经100%康复了。当然可能球感会差一点,但身体已经没问题了。”

  苏亚雷斯对英格兰队再熟悉不过,除了斯图里奇、杰拉德、斯特林和亨德森等来自利物浦外,鲁尼、维尔贝克、哈特、卡希尔、拜恩斯等都来自红军的英超对手。“我们会利用他们防守上的弱点,集中精力争取进球。”

  “魔兽”或继续坐板凳

  科特迪瓦首战2比1逆转击败日本,老将德罗巴的替补出场被视为关键,在他出场后科特迪瓦全队士气大振,并且在两分钟内打进两球将比分反超。不过德罗巴在赛后却和主帅拉穆希之间发生了一点小冲突。

  作为科特迪瓦的核心和精神领袖,36岁的德罗巴依然希望为球队首发,他在首场赛后明确表示对自己没能首发出场感到失望。不过主帅拉穆希随即强硬地回应称,选择国家队首发阵容的应该是自己。媒体普遍认为,拉穆希有可能在小组赛第二轮继续安排德罗巴替补,等到下半场对手体能下降后再派上他,让这位老将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

  本田圭佑:不犯同样错误

  尽管日本队在小组揭幕战中被科特迪瓦逆转已经成为历史,但是对于本田圭佑来说还是难以释怀:在与希腊的赛前接受采访时,A C米兰球星直言,更为关键的小组赛第二场,球队要做的就是避免重蹈覆辙。

  本田圭佑虽然为日本率先破门,但无法阻止科特迪瓦连下两城完成逆转,在他看来,首战之所以输球,关键在于球队在领先后心态上出了问题:“我们的心理状态出了问题,但这并不是一个很难纠正的困难,所以同希腊队的比赛,我们要避免重复错误的可能。”

相关阅读 苏神 | 乌拉圭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