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伊布现场看英格兰生死战 他曾放言不看世界杯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0日 0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伊布现场观看英格兰比赛

伊布现场观看英格兰比赛

伊布此前曾观看了西班牙的比赛

伊布此前曾观看了西班牙的比赛

  巴西世界杯上少了哪位巨星最遗憾?对于这个答案很多人都会选择伊布,作为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伊布不能在世界杯上展示自己的才华,这无疑让人遗憾。不过,在英格兰与乌拉圭比赛的现场,我们看到了以观众身份围观世界杯的伊布,不知这是否弥补了不少伊布球迷的遗憾。

  事实上,英格兰与乌拉圭的比赛并不是伊布第一次被世界杯赛场内的摄像机捕捉到了,之前西班牙与智利的比赛,伊布也曾经现场见证了卫冕冠军的小组赛出局。当时,与伊布一同现场看球的还有巴黎圣日耳曼的老板阿尔萨尼和主教练布兰科。而此番围观英格兰与乌拉圭一战,伊布八成是给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卡瓦尼来助威的。

  颇为有趣的是一点是去年的11月份,瑞典确认无缘世界杯后,伊布在谈及世界杯时还表示过:“世界杯没有我不值得看,因此没必要等待了。”这样的言论也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争论。不过现在看来,伊布当时的表态更像是折戟世预赛附加赛愤懑的情感宣泄,事实上,世界杯的魅力,即便如伊布般骄傲的人也是难以抵挡的、只是不知道,在伊布心中,谁才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热门呢?

我要纠错编辑:董楚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