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苏亚雷斯两球完美回归 “乌拉圭之神”当之无愧

世界杯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6月20日 06: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6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D组第二轮的比赛中,乌拉圭2-1战胜英格兰。伤愈复出的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兑现了自己诺言的苏神哭了,他用一个月上演了完美的回归。苏神振臂高呼被队友举在空中,他是当之无愧的乌拉圭之神。

  5月22日,苏亚雷斯半月板受伤,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手术成功后,虽然外界不看好苏亚雷斯能参加世界杯,但他本人却坚称能去巴西。今天,一个月过去了,首轮未能出战的苏神兑现了自己的诺言,重要的是,他不仅上场了,更用两粒进球帮助球队获胜,上演了完美回归。

  在攻入第一个进球之后,苏亚雷斯先是亲吻了自己手腕上的纹身,然后直接朝着乌拉圭的队医飞奔而去,只见他一跃而上年迈的队医怀中,手指着队医激动的庆祝,以表示感谢其神奇的医术,他才有机会在世界杯赛场上一战。

  赛后,苏亚雷斯再次表达了对队医的感谢:“进第二个球前10分钟,我感觉不适想被换下,但队医让我再多呆一会。我感谢他,因为在上场之前我感觉不好,但他说他会一直帮助我,他对我的帮助很多。”

  受伤、手术、与时间赛跑,复出、进球、梅开二度,苏亚雷斯用一个月坐到了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苏神哭了,两次进球和两次接受采访时,他都哽咽了。在被换下场之后,他抱着队友,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当终场哨声响起后,队友将苏亚雷斯高高举起,这一刻,他是当之无愧的乌拉圭之神。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乌拉圭
我要纠错编辑:董楚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