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贝肯鲍尔已回答国际足联问询 拜仁表示支持

世界杯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4年06月20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柏林电 贝肯鲍尔的经纪公司18日对外宣布,贝肯鲍尔已回复了国际足联有关卡塔尔申办世界杯贿选事件的调查问询,希望立即取消针对他不配合调查而下达的禁足令。拜仁俱乐部主席表达了对贝肯鲍尔的支持。

  “贝肯鲍尔回答了所有的调查问题,并通过电子邮件和传真传给了他们,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今天下午已经收到这些回复。”贝肯鲍尔的经纪人赫夫勒18日在推特上写道。

  国际足联13日宣布,禁止贝肯鲍尔参与任何程度上与足球相关的活动,禁止日期长达90天。他被禁足的原因是,国际足联数次就卡塔尔申办世界杯贿选事件向他提出问询要求,但他拒绝合作。

  作为德国足球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贝肯鲍尔曾担任国际足联执委,卸任于2011年,目前仍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名誉主席。

  针对贝肯鲍尔被禁足一事,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卡尔·霍普夫纳说:“多年来,贝肯鲍尔备受国际足联赞扬和褒奖,因此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反对这一禁足令。我们将坚定地支持贝肯鲍尔。无论如何,贝肯鲍尔现在是、将来仍会是俱乐部的名誉主席。”

相关阅读 贝肯鲍尔 | FIFA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