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袋鼠”与荷兰大打对攻足球 遭淘汰虽败犹荣

世界杯资讯福州晚报 2014年06月20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3,当比分定格在这一瞬间时,不少澳大利亚队球员瘫到在地。败给荷兰队之后,他们似乎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命运。当然,几个小时后,西班牙队0∶2不敌智利队,彻底打碎了“袋鼠军团”世界杯小组赛出线的幻想。虽然他们也已提前出局,不过昨晨与荷兰大打对攻足球,上半场在场面上还不落下风,和西班牙相比,“袋鼠军团”虽败犹荣。

  曾有人把澳大利亚队比作一台“推土机”,虽然笨拙,但是他们猛冲猛打的作风是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敢轻视的。2006年世界杯,与巴西、克罗地亚、日本同在一组的澳大利亚顽强地从小组突围。昨天这场比赛,澳大利亚队踢得并不差,甚至在场面上还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在比分处于胶着的时刻,队中缺少一位能够一锤定音的球员。澳大利亚本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3∶2,但是莱基错失了一次面对空门的机会,反而被荷兰队打反击破门。试想,如果那个球进了,结果是否会完全不同?

  澳大利亚输球,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继续一胜难求,不过澳大利亚队昨天的表现,仍然值得球迷为之送上掌声。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 | 荷兰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