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鲁埃达正名之战 厄瓜多尔洪都拉斯或大打对攻

世界杯资讯羊城晚报 2014年06月20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明晨,拉美的难兄难弟厄瓜多尔和洪都拉斯狭路相逢:两队在小组赛首轮均落败,此战只有华山一条路,失利一方极可能被淘汰出局。

  在E组首轮,实力不分伯仲的厄瓜多尔和瑞士上演遭遇战,厄瓜多尔在最后的读秒阶段被绝杀,这对其杀伤力极大。厄瓜多尔球员的心理较为脆弱,急需一场胜利走出困境。洪都拉斯首秀更是糟糕,被法国人玩弄于股掌之间,最终毫无悬念地以0比3惨遭横扫。

  就整体实力而言,厄瓜多尔无疑占据上风。在世界杯历史上,厄瓜多尔最好的成绩是2006年晋级16强;这次预选赛又在强手如林的南美区直接晋级,显示出不俗的实力。他们的头号球星是在英超曼联效力的瓦伦西亚,是球队的进攻核心。洪都拉斯偏重整体配合,球员都籍籍无名,唯一有点名气的是效力于英超斯托克城的帕拉西奥斯,却因累积黄牌无法出战。

  厄瓜多尔的主教练鲁埃达曾经执教洪都拉斯,成功带队进入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赛后却被千夫所指,认为其战术保守、打法丑陋。随后他接掌厄瓜多尔,再次率队成功晋级。这次对阵老东家,也是鲁埃达的正名之战。

  在E组四队中,法国实力超群,基本预订一个出线名额。首轮双双失利后,这对难兄难弟肯定会全力以赴,极可能都大举进攻。在正常情况下,看好实力稍高一筹的厄瓜多尔拿下对手。

  执法巴西世界杯揭幕战的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将在此战担任第四裁判。

  羊城晚报记者 陈泳强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