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卡西墙倒众人推 巴西门神力挺:他值得被尊重

世界杯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6月20日 17: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外电报道,西班牙爆冷负于智利提前出局,身为队长的卡西利亚斯成了口诛笔伐的对象。巴西门将朱利奥·塞萨尔在赛后声援他的昔日队友,表示卡西值得被所有人尊重。

      “无敌舰队”一贯稳固的后防线在本届世界杯上分崩离析,接连爆冷输给了荷兰和智利,两战丢七球也让守门员队长卡西利亚斯变成了舆论的众矢之的。

      “我不喜欢人们总是讨论失误,这会让我心烦意乱。”塞萨尔说。实际上,这位巴西门神也需要处理自己耳边众多的批评声。

      “我仔细分析了本届世界杯的其他守门员还有一些潜在的对手,卡西是一名非常值得我们尊重的守门员。在他的带领下,球队获得大赛的荣耀无数,他是皇马近些年来最好的守门员。” 塞萨尔说:“就跟其他的守门员一样,不过卡西他在哪儿都能得到更多的尊重,他们是世界冠军,大家不仅仅尊重卡西利亚斯,更是尊重西班牙队这个集体。世界上最狭隘的人都不得不承认这一点。他们有很多经验丰富的天才球员,并且得奖无数”。

      大多数巴西人对巴西在淘汰赛阶段可能面对西班牙感到过担忧,不过世界冠军西班牙在两场比赛后就提前出局,也让巴西球迷们松了一口气。在下周一巴西和喀麦隆比赛结束后,小组排名将会决定谁是他们的下一个对手,由于西班牙和澳大利亚已经被淘汰,巴西的出线压力又不大,他们在淘汰赛的对手将从智利或者荷兰中产生。当问及哪个对手更有利于东道主巴西时,塞萨尔拒绝了这个问题。

      “我们仍然还剩一场比赛才知道最后的结果,现在就谈论这个问题是对喀麦隆的不尊重。”他说。

      桑巴军团至少需要逼平喀麦隆才能出线,这场比赛下周一将在巴西国家竞技场举行,由于喀麦隆已经被淘汰,没有心理包袱的喀麦隆可能会难以对付。

      塞萨尔说:“现在的目标就是出线,我们认为这场比赛可能没那么容易取胜,不过能在世界杯一开始就遇到一个实力强大的对手也是我们的荣幸。”

      “我们现在也并不是万事无忧,不过目前我们目前位列小组第一,这也给我们增强了自信心。”2003的联合会杯比赛中,巴西以0比1的成绩爆冷负于“猎豹”埃托奥带领的喀麦隆队,坐在替补席上的塞萨尔至今都记忆深刻。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西班牙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