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张路:捉摸不透意大利表现 状态差或因准备不足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1日 0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D组第二轮,意大利在累西腓伯南布哥竞技场0-1不敌哥斯达黎加。巴洛特利错失单刀,鲁伊斯为哥斯 达黎加破门。意大利近9次先丢球的世界杯大赛全部不胜,近四届世界杯第二战不胜,连续15场世界杯正赛有破门的纪录戛然而止。意大利本战的落败使得英格兰 小组出局,意大利末轮将同乌拉圭进行出线生死决战。哥斯达黎加赢得队史首次世界杯连胜。

  看到意大利今天的表现,央视评论嘉宾张路感叹自己“真是说不清楚了。”张路说,意大利首场比赛2-1击败英格兰让人们看到了他们良好的心态和状态,但是“没想到状态下降得这么厉害,我觉得他们还是不够重视,准备不充分。”

  除了意大利的表现让人失望外,哥斯达黎加的表现也让张路觉得意外,“哥斯达黎加打得太好了。”张路认为,一般在强打弱的比赛中,强队被对手反击先打进一球是有可能的,但是今天哥斯达黎加的表现并不像一支弱队,他们传接组织打的井井有条。

  张路甚至认为今天哥斯达黎加的表现又点儿全胜时期西班牙的劲头。“下半场后半段哥斯达黎加防守反击打得十分清晰,非常有章法。有点儿西班牙全胜时期的劲儿,意大利都打不过去。”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