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意大利末战死磕乌拉圭:打平就出线 拿第一还有戏

世界杯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21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意大利在小组赛第二轮中0-1输给哥斯达黎加,目送对手晋级的同时也将自己的出线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不过还在意大利仍然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也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

  目前两轮战罢,英格兰已经提前告别巴西,哥斯达黎加占据了一个出线名额,另一个名额将在意大利和乌拉圭之间产生,两队均是1胜1平,但意大利进2球丢2球,净胜球为0,比乌拉圭多1个,排名第二。

  最后一轮,只要意大利战平乌拉圭,就可以获得保持目前的排名,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乌拉圭获得小组第二名。在意大利战平乌拉圭的情况下,哥斯达黎加即便输给了英格兰,也将是本小组头名。

  如果意大利还想要在末轮争夺小组第一,就必须击败乌拉圭,同时期待英格兰击败哥斯达黎加。由于目前哥斯达黎加比意大利多3个净胜球,因此在期待哥斯达黎加输球的同时,意大利至少要在乌拉圭身上取得两个净胜球,或者哥斯达黎加输英格兰2球以上。
  出线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但如果意大利最后一轮输给了乌拉圭,那么将拱手把出线机会让给苏亚雷斯的球队,自己则会因为1胜2负出局。

相关阅读 意大利 | 乌拉圭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