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波黑主帅下“必杀令”:输了我们就得打包回家

世界杯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21日 12: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世界杯F组第二轮将在21日打响,波黑队将在库亚巴迎战尼日利亚队。20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黑主帅苏希奇下达“必杀令”:“输了就得打包回家,明天必须拿三分!”

  “目前我们在小组中是最难受的那个,所有人都知道现在我们面临的形势,明天的比赛如果输了我们就得打包回家,所以我们一定要把这当成一场战斗,目标就是全取三分,”苏希奇说。

  虽然在小组赛首轮中1:2败给阿根廷,但波黑队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不少人的好评。苏希奇自己也认为,波黑队的实力在小组中仅次于阿根廷队,理应占据一个出线名额。

  “我们有很多在世界顶级联赛球队中效力的球员,另外我们还有一些非常有经验的球员,我相信这能够帮助我们走得更远,”苏希奇说。“我始终认为,我们在这个小组中仅次于阿根廷队。我们在来到巴西前,没有任何人给我设定什么目标,但我们自己认为我们可以从小组出线。”

  苏希奇认为,这场比赛前锋哲科的作用将是决定性的。“哲科在队中就相当于罗纳尔多之于葡萄牙,内马尔之于巴西,梅西之于阿根廷,”他说。

  与尼日利亚队过招后,波黑还将于25日在F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对阵伊朗队。

相关阅读 波黑 | 尼日利亚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