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阿隆索决定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战澳大利亚将成绝唱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1日 2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西班牙知名媒体《马卡报》报道,西班牙中场大将哈维-阿隆在2014巴西世界杯之后就将退出西班牙国家队,他早在巴西世界杯之前就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他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并非是因为西班牙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糟糕,而是出于俱乐部层面的考虑。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即将年满33岁的阿隆索决定在2014巴西世界杯之后退出西班牙国家队,他今后不会再穿上西班牙队的球衣。其实,阿隆索做出这个决定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西班牙队在2014巴西世界杯上发生的事情与阿隆索做出的退出国家队决定没有关系。

  如果阿隆索在巴西世界杯之后从西班牙队退役的话,他的国脚生涯就会定格,接下来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也将成为他国家队的绝唱。到目前为止,阿隆索随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了三届世界杯和两届欧洲杯,并代表西班牙队参加了联合会杯的比赛。阿隆索随西班牙队获得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冠军,还曾帮助西班牙队连夺了2008年和2012年两届欧洲杯的冠军。他共代表西班牙队出场113次,并打入了16个进球。在阿隆索出场的比赛中,西班牙队的战绩为88胜12平13负。

  《马卡报》指出阿隆索决定退出西班牙队国家队,有俱乐部层面的考虑。在与阿隆索的续约谈判中,皇家马德里对于他的身体状况表达了担忧,而阿隆索在最近两个赛季里频频遇到伤病问题,影响到了他的训练和比赛。退出国家队能够让阿隆索在国际比赛日得到休息,而不是频频参加比赛并可能因为代表西班牙队出战而出现伤病问题。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西班牙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