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阿根廷主帅:能够险胜伊朗“一切还要感激梅西”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2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战中,阿根廷1-0险胜伊朗。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能够取得胜利“一切还要感激梅西”。

video

   实力强大的阿根廷队面对伊朗,并没有显示出应有的巨大优势,反而是伊朗队几次反击颇具威胁,要不是守门员罗梅罗精彩发挥,伊朗队很可能或有所斩获。直到补时阶段,阿根廷队才由梅西打入一球。

  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承认,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认为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困难。上半场我们有四五次进球的机会,但下半场伊朗队的反击打的很好,一切还要感激梅西,”他说。

  “这场比赛很困难,但球员们做得很棒,”萨维利亚说,“(小组出线之后?)我们走着看吧。”

相关阅读 阿根廷主帅 | 梅西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