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克洛泽再现经典后空翻 16球将近大力神杯亦不远

世界杯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6月22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点整,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劳球场,德国队和加纳队展开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下半场比赛,格策接穆勒的传中首开纪录,但加纳很快凭借A-阿尤和吉安的进球反超了比分。第71分钟替补出场的克洛泽扳平比分,他也追平了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纪录。最终比分定格在2-2,德国暂居小组头名,加纳仍有出线希望。

  中新网6月22日电 5天前与葡萄牙的首轮比赛,德国上半场就取得了3-0的领先,球迷们都期盼着克洛泽出场,然而直到4-0甚至终场,K神也未能披挂上阵。在今天与加纳的次轮比赛,克洛泽在德国落后时出场了,他在登场2分钟后的第一次触球就破门得分,拯救球队的同时也实现了个人的伟业——追平罗纳尔多15粒进球的纪录。

  在德国1-2落后时,勒夫派上了K神,他也用一粒入球回报勒夫,回报球迷。克洛泽追平了罗纳尔多15球的世界杯进球纪录,同时他也成为继贝利和席勒之后,第3位在4届世界杯中进球的球员,36岁12天的他也超越沃勒尔(34岁80天),成为世界杯上最年长的德国进球者。

  熟悉克洛泽的人都会记得他标志性的空翻动作,进球后他习惯用这种充满激情的方式宣泄喜悦。但在2009年后克洛泽的空翻庆祝就几乎在场上绝迹。今天,在帮助德国打进扳平的一球,我们又见到了他的空翻,克洛泽让全世界他的球迷梦回青春岁月。

  或许球迷们还在指责勒夫,为什么不让克洛泽上一场就出战,可K神这记“雪中送炭”的进球难道比“锦上添花”更有意义么?如今,全世界的球迷都期待着克洛泽的第16粒进球,K神自己也“时刻准备着”。不过,除了16粒进球的纪录外,K神还需要一座大力神杯。而这位36岁的老将能够在巴西世界杯剩余的比赛中,给世界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克洛泽 | 大力神杯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