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孔帕尼缺席训练课 阿森纳队长有望接替其上场

世界杯资讯北京晨报 2014年06月22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晨报讯(记者 宋翃)根据国际足联官网昨日报道,由于腹股沟伤势,比利时队长孔帕尼已经连续两天缺席了球队训练。主教练威尔莫茨期待孔帕尼能够在小组赛第二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前恢复健康。

  对于孔帕尼的伤情,威尔莫茨表示:“我们决定让他接受理疗师的单独治疗,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在两天内回到球队。”如果孔帕尼无法及时归队,威尔莫茨也已经想好了应对的办法,“如果孔帕尼无法归队,我也有一些其他的解决办法。”在他手下,有维尔马伦、希曼以及隆巴茨可以作为替代孔帕尼的人选,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毫无疑问是希望最大的人选。

 

相关阅读 孔帕尼 | 比利时
我要纠错编辑:刘恕忱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