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法国主帅: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 淘汰赛会更残酷

世界杯资讯浙江日报 2014年06月22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比2大胜瑞士队,法国队主教练德尚显得非常满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带笑容的德尚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

  对于能够以这样大的比分战胜本小组中最强的对手,德尚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做得非常好。对于强大的瑞士队能够有5个进球,而且我们已经拿到了6分,这是一个理想的结果。”

  不过,一场大胜并没有放松少帅对法国队的要求。他说:“如果法国队最后阶段不丢那两个球,就更完美啦。”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德尚说:“我们是大热门吗?不,我们现在还不能确保小组已经出线。不过,如果获得出线,我们会好好准备,让球队更加有效率,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将更加残酷。”

 

相关阅读 法国队 | 世界杯
我要纠错编辑:刘恕忱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