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全世界都在看C罗膝盖 膝伤或许没传说那么严重

世界杯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22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巴西马瑙斯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刘隆)梅西又进球了,而且是压哨绝杀,率领阿根廷队1:0击败伊朗队,这已经是梅球王连续两场比赛打入制胜球。而在本届世界杯赛场,无论“巴神”“苏神”,还是内马尔、克洛泽,凡是跟射手沾边的大牌基本都开张了,唯有世界金球奖得主C罗还没亮剑。

  在首轮0:4完败德国之后,全世界都在等待着C罗的爆发,可就在此时,他的膝伤又被无限放大。有媒体报道,葡萄牙队医甚至警告C罗,如果继续带伤参赛,他的职业生涯可能都受影响。

  22日与美国队的较量,无疑是葡萄牙队的“生死战”。可是,他们却困难重重。在与德国一役中,后防中坚佩佩吃到红牌,将停赛一场,边卫科恩特朗腹股沟拉伤,主力前锋乌·阿尔梅达也受伤下场,祸不单行,先发门将帕特里西奥也在训练中受伤,以上四人已经铁定无缘对阵美国。而主帅本托21日还说,主力后卫阿尔维斯目前也面临伤病困扰,能否出战尚存疑问。

  伤兵满营,使得C罗的身体状况更加成为葡萄牙队的命门。如果他伤情无碍,葡萄牙的世界杯小组出线希望犹存,如果伤退,葡萄牙可能没救了。

  C罗的膝伤到底如何?是这几天全球媒体追踪的焦点。在21日晚葡萄牙的赛前训练中,各路记者蜂拥而至,在巴西西北边陲马瑙斯市的亚马孙球场,架起长枪短炮,为的就是看看C罗和他的膝盖。

  晚上6点半,葡萄牙队球员准时来到球场,C罗和两名队友一同坐在替补席闲聊,他的左膝缠着一条绷带,表情放松,不时和队友教练开着玩笑。训练开始后,C罗和队友先进行折返跑训练,从跑动动作看,他的膝伤似乎并无大碍,急停急转都没有问题。而在之后的钻杆训练中,C罗的动作幅度虽然没有队友那么大,但还是按照体能教练的要求完成了全部动作。

  训练只对记者开放15分钟,根据记者观察,C罗的膝伤没有传说中那么严重。有关C罗膝伤的传言始于18日的训练,当时C罗因左膝疼痛而提前离场,随后又裹着冰袋回来。20日,C罗的训练强度也不大,只是进行了一些低强度的练习。而在21日,当C罗出现在亚马孙球场时,他的状态终于让葡萄牙球迷松了一口气。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C罗虽然没有现身,但他依然是话题的核心。中场球员梅雷莱斯表示:“C罗每天都在和我们一样正常训练,他身体状态很好,明天可以出战,这是我唯一能告诉你们的。”

  本托在回答有关C罗是否上场的问题时,则显得含糊其辞,他说:“现在首发球员已经知道他们要首发,我们不想隐瞒什么,这毫无意义。”

  从各方反应和C罗的状态看,不排除这是葡萄牙方面放出的烟雾弹。葡萄牙球迷无疑也希望C罗伤情无大碍,毕竟作为当今足坛最为炙手可热的超级巨星之一,C罗在已经参加的12场世界杯比赛中只有两粒进球,其中一个还是点球,这与他在俱乐部里进球不断的表现大相径庭。

 

相关阅读 C罗 | 梅西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