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末轮休战!对阵荷兰或成哈维西班牙国家队绝唱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3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末轮休战,对阵荷兰或成哈维在国家队绝唱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西班牙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个对手澳大利亚队,主帅博斯克在出席新闻发布时确认了哈维由于肌肉伤病无缘本场比赛,这位巴萨的球员已经代表西班牙队出战133场比赛,对阵荷兰的比赛或许是哈维在西班牙队的“绝唱”。

  “我不认为因为一场,两场比赛就会改变人们对哈维的看法。对阵荷兰队的比赛,哈维的跑动距离不低。那场比赛后,人们开始讨论西班牙队被淘汰的原因,有人在谈论变革,革新,但是他考虑得太少了;那些久经沙场的老将是输家吗?那些年轻的球员没有上场吗?难道年轻球员得到救赎了吗?输球后那些老将该被忽视,被踢出国家队,从此不再入选了吗?我们所有人都输掉了比赛。我们对哈维的认可是巨大的,无限的。”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明天伊涅斯塔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那将是伊涅斯塔在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哈维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