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圣保利:智利争取避开巴西 比达尔黄牌在身也要上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3日 13: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智利队主教练圣保利22日表示,智利队将全力以赴去击败荷兰以争取在淘汰赛中避开东道主巴西队,为此将不惜派上已有黄牌在身的主力中场比达尔,因为这将有助于智利队此后的战略。

  智利队在前两场比赛中连续击败澳大利亚和西班牙队,目前已经提前出线,但如果不能战胜同样以两连胜战绩出线的荷兰队,则他们只能以B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且很有可能在1/8决赛中对阵拿到A组第一希望很大的巴西队。圣保利说:“我们需要取得小组第一,因为这将使我们以不一样的眼光看待后面的比赛。

  在上场比赛中打入一球并助攻一球的主力中场阿兰吉斯目前也康复,这将使圣保利在对荷兰队的比赛中能够派出全部主力。不过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比达尔如果在对荷兰队的比赛中再吃牌,则将错过1/8决赛。

  比达尔则表示出和圣保利同样的认知,“现在对我们来说最优先考虑的就是要取得小组头名。我想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去攻破荷兰队的薄弱环节。”

  比达尔说:“如果我们像上场打西班牙队一样去比赛我相信我们能进决赛。但当然我们必须证明我们能有那样的表现,我们必须达到自己对球队的预期。这是智利足球历史上最好的一代。”

相关阅读 智利 | 荷兰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