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哥斯达黎加领衔黑马军团 冷门迭出欧洲豪强没落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3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球风突然变向,首轮时的“强队定律”不再管用,冷门遍地、横尸遍野,球迷开始领略足球的魅力,但更多感慨的是足球比赛的不可测和残酷。

  但冷门也要分种类看待,所有爆冷都是实力、运气、斗志、战术等综合作用的结果,有些球队输在一点,有些则输掉全部。

  最让人匪夷所思的冷门是意大利输给哥斯达黎加,整场90分钟比赛,意大利无精打采,球员之间没有配合,没有拼抢,更好位置的威胁球不传,选择更密集、更无效的线路,很多人都强迫自己相信,这不是假球,这是意大利队员状态不好,这是哥斯达黎加队员踢得太好,但更多人表示,自己无法说服自己。

  意大利人把自己逼上了最后一轮与乌拉圭一决胜负的断崖,说实话,以两队第二轮表现出来的斗志和精神状态看,意大利怕是早预定了回国度假的机票,所有人都高估了他们对世界杯的欲望,难怪还有球迷感慨,巴洛特利之前所有有智商的表现,都是装的。

  输给乌拉圭,对英格兰那条后卫线来说,苏亚雷斯的表现绝对是超越他们对足球认知水平的,无论赛前机构开出怎样看好英格兰的数据,比赛时,大家都明白,国际足联举办的比赛,永远都不会欢迎英格兰队,他们是一种“麻烦”,当然,他们也是“扶不上墙的麻烦”,英超联赛这个超级样板戏培养了一群对国家队荣誉相对淡薄的球星,他们并不执著于俱乐部之外的荣誉。用绝杀拯救了阿根廷,这或许是梅西最希望看到的一种结果,他又一次以救世主的姿态拯救球队,但全队近乎散步式的踢球方式似乎也在警示什么,这次打伊朗过关,下次呢?阿根廷不会永远这么好运。与加纳贡献了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最火爆、最精彩的下半场,上半场0比0之后,没有多少人能想见下半场会是2比2,德国人没有赢球让大家失望,但也提醒人们这或许才是真实的德国队,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德国队上半场都没进过球,分胜负都在勒夫进行阵容调整后。以两连败提前结束首次世界杯之旅,前南地区的兄弟中,相比于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的世界杯首秀,波黑的表演实在差强人意,曼城的哲科、预选赛的哲科、世界杯上的哲科,原来是三个人。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