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墨克为出线死磕到底 荷兰大战智利争头名躲巴西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3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搞死巴西队,幸福千万家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明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响,看了A、B两组最后一轮的对阵表,章鱼哥莫名一种蛋蛋的忧伤涌上心头,这哪是上球场啊,分明就是上刑场!墨西哥、克罗地亚为了争出线得死磕;荷兰、智利为了争头名还得死磕(主场哨的威力,谁试谁知道),都是“干不死你我就死”的比赛,叫谁去送死哥都于心不忍啊!要不,喀麦隆你就爆冷做掉巴西队吧,搞死它一个,幸福千万家!王保罗

  A组:墨西哥VS克罗地亚

  谁输球,找一块豆腐撞死吧

  小组赛第2轮结束后,A组出线形势逐渐浮出水面,除了铁定回家的喀麦隆外,巴西、墨西哥和克罗地亚都有出线机会。其中,东道主目前积4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小组第一,下一轮他们的对手将是小组赛全败的喀麦隆,在强大的主场哨帮助下,想不赢都难。因此,排名二三位的墨西哥与克罗地亚的交锋将是A组的生死之战。

  目前,1胜1平的墨西哥领先克罗地亚1分,如果打平则与巴西携手出线。而克罗地亚必须获胜才能出线,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格子军团来说只有放手一搏,才能死中求生。

  在上轮比赛中,两队的发挥都堪称完美,格子军“德甲锋霸”曼祖基奇梅开二度;墨西哥“六指门神”奥乔亚零封巴西。如今,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将全面打响,为了最后一条生路两队势必会死磕到底。

  B组:荷兰VS智利

  战巴西,跟死缓有啥区别?

  卫冕冠军西班牙身中7枪而亡,让B组的出线形势早早就尘埃落定,唯一的悬念只有看荷兰和智利谁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更重要的是,这个悬念与两队在巴西世界杯舞台上还能走多远息息相关。

  由于在1/8决赛中,A、B两组将形成互斗之势,且B组第二名有很大可能会遇上巴西队。而作为混迹世界杯多年的老油子,荷兰和智利都清楚与东道主提前碰面无异于被判了“死缓”,就算是拼了老命把球踢进了对方球门,能不能得分还得看裁判心情。这不科学啊!因此,B组头名之争绝对不会是一场走过场的比赛。

  此外,荷兰和智利都是攻势足球的狂热拥趸,战术理念简单粗暴:“干不死你我就死”,开赛至今两队一齐贡献了13个进球。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交锋中,正好比比谁的火力更猛!

 

 

 

相关阅读 墨西哥 | 克罗地亚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