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超级世界杯》第12期:胡夏唱歌徐阳聊"东道主优势"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3日 17: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6月23日15:00,歌手胡夏首次亲临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大型原创新媒体世界杯互动直播综艺节目《超级世界杯》直播现场,与著名主持人水均益、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以及美女主持方龄、单妍相聚,畅聊世界杯趣事。嘉宾盛赞“黑马”哥斯达黎加,徐阳阐述东道主优势,胡夏为小豌豆唱歌,方龄大聊名人八卦。>>>点击观看第12期

第12期《超级世界杯》现场

第12期《超级世界杯》现场

 韩国、葡萄牙“命悬一线”
      六队提前出线  哥斯达黎加是最大黑马

金英权状态不佳,韩国队2-4不敌阿尔及利亚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C罗助攻瓦雷拉,葡萄牙遭遇克林斯曼率领的美国,艰难打平,虽避免了小组提前出局,但徐阳表示“葡萄牙依旧命悬一线,想出线必须要寄望末轮德国战胜美国,同样自己也要大胜加纳。”水均益则称这是“理论上可以这么说,实际几乎出线无望。”

超级现场带来消息,荷兰、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阿根廷、比利时已经是“提前出线的六支国家队”,对此,水均益为哥斯达黎加点赞:“有乌拉圭、意大利、英格兰存在的死亡之组,哥斯达黎加的‘黑马’让世界惊叹。”徐阳更是指出:“铁桶”之阵、快速进攻和反击能力、极佳的身体素质和体能,是哥斯达黎加队取胜的关键。徐阳更大谈经济萧条的哥斯达黎加政府如何重视足球,如何培养高质量的后备人才储备。

澳大利亚VS西班牙“无关痛痒”还是“为荣誉而战”
     积分榜千变万化  徐阳阐述“东道主优势”

嘉宾为今晚即将上阵的澳大利亚VS西班牙争论起来,阿隆索、哈维和比利亚都已经决定踢完球赛退出西班牙国家队,西班牙此前也从未在世界杯小组赛上三战尽负。对于卫冕冠军西班牙告别战,是“无关痛痒的表演赛”还是“给国人信心,把足球当勇气”的一战。而澳大利亚也誓将捍卫亚洲足球荣誉。对于A组最后一轮喀麦隆VS巴西,徐阳大曝“东道主优势”,桑巴军团应该会为了确保小组头名而争取胜利。
  
     

胡夏现场教“小豌豆”唱歌

胡夏现场教“小豌豆”唱歌

 嘉宾八卦国王、名人关注世界杯
      胡夏为小豌豆唱“同桌的你”

“伪球迷”方龄,与嘉宾大聊八卦,如比利时国王菲利普亲临来到现场观看球队比赛,赛后,比利时队的替补门将米尼奥莱在推特上晒出全队与国王合影庆祝胜利的照片,更有,荷兰国王携王后观看世界杯、美国副总统拜登观看美加之战等。据悉纽约市长白思豪、前国务卿赖斯、前加州州长施瓦辛格、游泳巨星菲尔普斯等都秀出了自己身着美国队队服的照片。另一位“伪球迷”代表胡夏,除了大猜特猜即将上阵的球队比分外,更是对“作为替补就进球,作为首发未进球”的“墨西哥小豌豆穆勒”唱起了《同桌的你》。
  
     《超级世界杯》乃CNTV新媒体世界杯大型互动直播综艺节目,精彩尽在每日15:00《超级世界杯》! 点击进入《超级世界杯》专题

相关阅读 超级世界杯 | 世界杯
我要纠错编辑:王欣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