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两张图窥巴洛特利内心 再次思考人生引网友吐槽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3日 2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与众相同的自我和一个与众不同的自我,只是每个人所占比例不同。如果按照这个说法,那么在巴洛特利的内心斗争中,与众不同的那部分绝对是完胜。球场内外,巴神都用最特立独行的方式标出自己的标签,生涯首次世界杯,这也不足以挡住他那颗搞怪的心。

  打哥斯达黎加之前,巴洛特利著名的“让女王吻我吧”吸引了全球的目光,但结果是他和他的蓝衣军团跪了。结果,普兰德利下了死命令:接下来这段时间全队远离社交网络!明显,巴神的恶搞把意大利人弄的焦头烂额。不能在推特上耍宝,但他依然有辙,就连球队日常训练,巴神都不忘秀一下自己的“与众不同”。

巴神在”认真“的训练

巴神在”认真“的训练

  
  意大利备战小组赛末轮的训练中,这两张图太有代表性。全队都在做一个训练动作,唯有巴神拒绝泯然众人,队友们在做拉伸,他却抱着双拳抬起上身,像一个调皮的鼹鼠探出地洞观察着一切,是像用这种方式嘲笑其他小伙伴的刻板吗?另一张图,全队平躺放松,唯独他坐起来喝着水。在巴西的烈日下,他当然需要格外多的水分才能更好的思考人生。

  网友忍不住吐槽:巴神哥泥垢了,一天之后你的发挥将决定球队能否存活下去。首战对英格兰的精彩进球,让巴神的世界杯处子秀博得满堂彩。但随后对英女王的调侃,对哥斯达黎加的无奈和恼羞,才让人冷静的回想起来,这才是巴洛特利,天使or魔鬼,在他身上融合冲击厮杀混淆,一面是天堂转脸可能就是地狱。

  有的人注定与众不同,上天赋予他独特的天赋,而他也因此要承担更大的责任。巴神就是如此,你是承载蓝衣军团世界杯梦想的这个男人,但看到这一幕幕,普兰德利估计心中说道:你就长点心吧。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意大利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