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兰帕德未确定退出英格兰 直言做教练只有一种可能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3日 2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3日消息,在接受英国BBC电台采访时,36岁的兰帕德称自己还未做出最后决定,即是否在巴西世界杯结束后退出英格兰代表队。根据主帅霍奇森的安排,兰帕德已确定将会在英格兰与哥斯达黎加无关出线大局的比赛中担任队长一职,两战皆负后他们确定小组垫底出局。

  仅仅一天前,36岁的杰拉德已经表示自己还需要更多时间对是否继续坚持下去做一番认真考虑。

  “我不知道。”兰帕德表示,他所回答的是记者询问这场比赛会否成为他代表三狮军团的最后一战,这位曾经的球队定海神针宣称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给出一个确定的答案。“我知道这个问题迟早会来,不论我们在这届杯赛中的表现如何。我将会回家,然后再做决定,因为我还有关于自己未来的问题需要解决。”

  “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间和地方。当一个人闷坐在家里一个月做出的判断,你通常不会得到的是正确的判断。”

  兰帕德所指的未来,说的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个挑战。在本月初宣布将离开已经效力13年之久的切尔西之后,对于其是否会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FC俱乐部,联手西班牙国脚比利亚的传闻就一直没有断过。但是穆里尼奥也说了,斯坦福桥的大门会永远为兰帕德打开,而且他甚至有朝一日可以成为球队的主教练。

  “他能这么说真好。”兰帕德听后笑了,“我与他(穆里尼奥)有着很好的关系,未来也一直会这样。他对我的职业生涯有着非常大的影响,而且俱乐部对我来说很特别。我不知道自己在结束球员生涯后做什么,但是如果有哪一家俱乐部我会想要执教的话,每个人都清楚那会是谁。”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英格兰
我要纠错编辑:董楚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