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英雄相惜!内马尔主动找一人换球衣 深情相拥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4日 0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内马尔埃托奥深情相拥交换球衣

内马尔埃托奥深情相拥交换球衣

   世界杯A组最后一轮,内马尔统领的巴西4-1完胜喀麦隆抢下小组头名,避开了B组头名荷兰,状态火热的内马尔上半场就梅开二度将自己在本届杯赛的进球数提升到了4球,而喀麦隆头牌埃托奥却只能坐在板凳上目睹自己的球队被淘汰,但是赛后的一幕着实让人感动。

  就在比赛结束之,内马尔径直走向了喀麦隆替补席,找到了昔日的超级前锋埃托奥交换球衣,并且给埃托奥送上了一个深情的拥抱,两人相拥足足有4、5秒的时间。

  尽管球队命运有着天壤之别,尽管一个33岁的埃托奥,一个是只有22岁的内马尔,但是比赛结束之后这一英雄惜英雄的一幕还是让人感到了足球那一份温情。

  3场比赛打入4球,内马尔在祖国土地上的表现无可挑剔,肩负重任的内马尔也用这样的方式展现出了他逐渐成熟的一面。埃托奥和他的喀麦隆告别了本届世界杯的赛程,而对内马尔来说,他的世界杯之路还有很长。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巴西
我要纠错编辑:董楚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