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内马尔攻入世界杯第100球 巴西100场秀仅次一豪门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4日 0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video

 

  世界杯小组赛A组末轮,巴西对阵喀麦隆,第17分钟,巴西前锋内马尔破门得分,帮助桑巴军团1比0领先。

  第17分钟,古斯塔沃断球后左路传中,内马尔在禁区内右脚推射远角破门,这是他个人在本届大赛中的第三个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这个球,是本届世界杯的第100个进球,此前的34场比赛共出现了99个进球。

  本场比赛还是巴西在历届世界杯决赛圈的第100场比赛,这个数字仅次于德国队,本届世界杯上,德国与葡萄牙一战,是德国队的决赛圈百场里程碑,也是第一支达到这一数字的球队。

  注:上半时第35分钟,内马尔梅开二度,个人世界杯进球达到了4个。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巴西
我要纠错编辑:董楚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