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C罗:出线基本没可能 葡萄牙从不是夺冠热门

世界杯资讯北京日报 2014年06月24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里约热内卢23日电(特派记者 高炜)当地时间昨晚(北京时间23日晨),在世界杯G组第2轮的一场关键对决中,葡萄牙队凭借当家球星C·罗纳尔多的“压哨助攻”,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扳平一球,最终与美国队2比2言和。这场平局让葡萄牙队避免了提前被淘汰出局的尴尬,但葡萄牙队的小组出线形势仍岌岌可危。C·罗赛后哀叹,“我们在理论上存在晋级的可能,但基本上已经不太可能了。”

  G组第2轮战罢,德国队与美国队同积4分,加纳队和葡萄牙队均积1分。葡萄牙队要想出线,小组赛最后一轮必须击败加纳队,且必须争取更多净胜球,同时还要寄希望于德、美两队末轮不能打平。

  由于接受药检,C·罗赛后一个多小时才出现在混合采访区,随即被几十名记者团团围住。他说:“我们今天竭尽全力争胜,但很遗憾没能做到。多名球员受伤和停赛并不是我们未能赢球的借口,我们不是夺冠热门,从来都不是,因为其他球队拥有比我们更好的阵容。结果就是这样了,我们必须考虑如何打好下一场比赛。”

  为葡萄牙队攻入首球的纳尼透露,全队赛后都感到很沮丧,许多球员在更衣室沉默不语。经过混合采访区时,一些葡萄牙球员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低头快步走上了大巴。

  如果德、美两队末轮打平,将携手出线,葡萄牙队即使获胜也是徒劳。对此,纳尼表示,“希望这种事不会发生,我们希望德国队赢。”

  面对德、美两队有可能“默契”踢平的问题,葡萄牙队主帅本托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无法了解别人的想法,只能专注于自己的比赛。虽然我们出线希望不大,但要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我要强调的是,在我的球员和教练生涯中,我从没踢过默契球,这关系到职业素养问题。”

  而美国队的德籍主帅克林斯曼则表示,美国队最后一轮肯定要争胜,绝不会追求一场平局,相信德国队也是这么想。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